close

這幾年遊走國外各大小魚場,比賽級還有普通級,及玩家級,我發現落差實在太大,下面就我所看過所有魚場心得:

賽級魚場的競爭對手都是比賽級對手,各自有獨門的繁殖功力,改良出穩定超強基因,還有後天養法功力。

普通級-等級最高金花不過是比較級最差的金花,雖然比較好的日後表現會有,但是變化一般般,這對老玩家來說已經不稀奇。

玩家級-每次進去繞一圈後就直接離開,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,到下一家尋找比較快。
下面提供幾張近期魚友興奮的照片,這是當初向我購買,其中陸續有和我聯絡並請教養法,一年後變得我也認不出,這條是賽級魚場嚴選其一,

我會親自飛國外挑選,主要是跟泰國人做生意一定要親自而小心,以前常吃虧,再來可以看到前幾代的表現,及所挑選的兄弟到達哪種水準,
金花的變化驚人程度,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,牠絕對讓你每隔一段時間就驚喜,每個時刻都開心

比賽級金花成長變化 

 S__2457603

S__245760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