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和美容約好到101跨年.也是最後一次101放煙火了.美容今天並沒放假.所以請同事代班2小時.
我們從9點坐著火車一路坐到松山火車站.到松山之後才發現沒有捷運站(下午魚友告訴我的).已經10點了.要趕緊搭火車到台北車站才轉捷運.在台北捷運站.人山人海.想畢都是到101的同伴.這麼多人不知幾列車才能載完(幾千人有吧)^^


捷運-北市府站不下.只能在中堂紀堂下.晚上11點27分.還有半小時應該能找個好位置.聽說今年風向關係.松智路是最佳觀望地點.就在北市府後面.走快點應該能趕上.上了捷運出口不久.哇塞^^路上人山人海.越來越多.走不過去了.只好另尋別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道路封閉-禁止汽機車入.難得一見的場景.去年紅衫軍也有類似哦!看來人太多了.過不去了啦!


好多人往光復國小裡走.於是便跟著進去.原來爬了一坐牆.就是國父紀念館.爬過牆之後.有塊濕地.(有點混亂.因為黑色暗暗關係).我被兩位小辣妹拉著手.小辣妹回頭看一看我.繼續拉著我的手(因為美容在旁邊.我不好意思扶小辣妹一把).直到兩位小辣妹看見美容後便放手.今晚除了人潮多.沒攜男伴的美女又多!男生們下次可以去看看嚕^^


可惜的是人太多太多.只能遠距離看了.在擁擠的情型下.想找個觀望較好位置都很難^^


11點57分.算了!我這個地點位置真是好.101就被3棵大樹給檔住.煞風景(誰要合力把它砍下來ㄋ).


倒數10.9.8.7.6.5.4.3.2.1~~~~~~~砰


真的好美.可惜視線有點糟><





3分多鐘的煙火結束.大家也就散場.幾10萬人一下全散場.想畢擠到爆.捷運站口擠了半小時.還在好遠好遠的地方.看樣子只好另尋捷運站


就這樣往台北火車站一直走.每到一個捷運站人還是排很長.路上跟美容想吃麥當勞(又沒位置.大家都在門口吃).吃完繼續走.到忠孝東路一段時.人越來越少的關係.才發現越走越累了.到了善導寺.終於人潮少了.便一路順利坐回桃園.可是累哦!一直走路.一直坐車.只在這裡待半小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