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容今天告訴我他訂台塑.可是我想下台中逛逛.下午2點多去接美容.路上順便幫ㄅㄨ ㄅㄨ洗澡.擦乳液.接完美容就直接下台中.到台中已是下午4點半.跟原本計畫中午出發有些改變.先到香蕉x樂園下午茶.點了牛腩燴飯.有人說他的餐點很貴.我倒覺的很便宜.因為一份牛腩燴飯有附送一杯80元料.網路很多人推薦招牌水果茶很不錯.所以一定要點的啦!就點樣害我吃完喝完.肚子整個就撐起來.牛腩飯好吃.牛肉很嫩哦!也很有份量.

到逢甲夜市首先找停車位是最重要.在路邊就能看見有許多人在指揮.一次100元.一小時50元.不滿一小時以兩小時計算.建議可在福星路上的福星停車場.一小時只要2~30元吧!

門口有一輛火車.那就留念一下吧!

新樂園門口的火車.jpg

在4~50年代復古風的裝潢裡吃飯.別有一番滿足感

香蕉新樂園.jpg

招牌水果茶真的好喝.又很有份量.喝完它維他命c很多唷!因為最近常敖夜.缺少維他命c.我就兩杯都給它喝光光^^

招牌水果茶&金咭檸檬.jpg

朋友點XO醬蝦仁炒飯.也不錯吃.料好又實在.他飯吃完卻沒有吃蝦仁.我發現有一堆蝦仁ㄟ

XO醬蝦仁炒飯.jpg 

好有份量的一道牛腩燴飯.附送一杯飲料只要169元.牛肉很嫩哦!!

牛腩燴飯.jpg 

再來一張寫.料好實在.不錯吃

再來一張特寫.jpg 

這不是啤酒肚.裡面裝一份燴飯.兩杯果汁.呵呵.

肚子太撐了.jpg

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.最家最多人排隊

出了名的大腸包小腸.jpg

來逢甲夜市一定要喝的.有機會喝到就知道了

北回木瓜牛奶.jpg

喝一口你會愛上它.真的

喝一口你會愛上它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