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放到這裡來,基本上都是很漂亮,很稀有,一般都是有預定,我才會

找,如果1條10萬或是20萬上下,但不承擔風險,如果要我稱擔風險,

相對要買保險,我可以只賺1~3萬,因為從泰國光是要抓這條魚,就舟

車勞頓,再送去報關,就要幾小時,既然是照麼漂亮且稀有,買家也不

止我,' 光是中國的批發商就很多,新加坡,歐美也很愛,我現在有和加

拿大1個華人合作,供應加拿大300萬華人,在泰國曾經賣一條魚道周邊

國家,13萬一條,幾個月後買家養的特別漂亮,我又17萬跟他買回,剛好

有另一個買家想要那種魚,價錢又能接受,如果想要很漂亮的魚,可以事

先跟我說,加line有好魚會通你,稀有魚在市場上出價高誰擁有,如果保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